神來也德州撲克外掛程式,神來也德州撲克外掛下載






前幾天看到神來也德州撲克遊戲的網頁廣告一直閃
想說可以殺時間,就點進去網頁想說玩一下
之前我有玩過德州撲克遊戲,就想說玩看看神來也的德州撲克
結果登入神來也德州撲克遊戲之後,一整個覺得很納悶…
我沒看過德州撲克一桌只有四個人而且還限回合的…麻將??
這跟神來也麻將遊戲的版面應該是一樣的吧?
還有其他德州撲克遊戲也是這樣的嗎?還是只有神來也德州撲克遊戲是這樣?


請問我有玩過神來也麻將ˋ大老二他們官網的遊戲
而且也聽人家說有人用BUG玩遊戲
1.請問那是什麼意思?有什麼作用?
跟平常一般人用手動玩有什麼差別?
2.有可下載的網址嗎?會不會中毒呢?
3.BUG跟外掛差別在哪裡???
2009-01-11 18:31:34 補充
請問要怎麼樣才能發現玩家用BUG進行遊戲?
是觀察他們出牌的動作還是什麼?
因為有人說有他人用BUG玩大老二ˋ為何他們一看就看出來?
到底要怎麼分辨?
而且對方使用BUG玩大老二ˋ是否也對自個有損害?導致自己的牌便爛呢??
2009-01-11 20:42:04 補充
請問小李子大大:
那個會對網路造成速度問題嗎?
若有疑問的話GM是否會很快處理?
假日是否也有人在管理?
一個信箱可以註冊幾個帳號?
因為我發覺我玩的那個遊戲
一個信箱只能註冊一個帳號
導致我註冊了很多信箱
也覺得他們假日似乎都沒人在管理
也覺得他們處理問題以及回答玩家的答案
感覺都很敷衍
我希望我去玩的時候不會有這些問題存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寂寞寶貝 的頭像
    寂寞寶貝

    今年最好玩的網路遊戲介紹,萌妹陪你一起玩

    寂寞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